M300使用两年感受
第一次老爹给我买了M300,本来是冲着三星的机子去的,结果由于当时的无知被骗着买了这机子.不过经过这两年的使用和到处看手机评测,对手机的了解已经今非昔比了.
言归正转M300优点:
1.手感很好.
2.铃声是我见过手机中最大的,号称100分贝.
3.真的是手机中的手溜弹,耐摔!我有几次从上铺把它踢了下去,有一米八的高度吧!!
缺点:
1,开机真的好慢,(短信存的月多就月慢,手机软件版本越底就月慢)反映速度也好慢.
【M300使用两年感受】2.在我软件版本升级前换电池不用再设时间,升级后反而一换电池就时间清零(也许和NOKIA一样,是里面电容的问题,老化了吧).
3.用了一年后有振动失灵的现象.去升级的时候,修好过一次,后来又犯病了.
4.手机很爱进灰,屏幕里全是灰尘,白天阳光下很难看清屏幕.
之后我买了QD,也是因为着手机真的很不方便.估计用M300的人不是很多吧.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qq深色模式怎么关闭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