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电动汽车长期不开电池会放坏吗】电动汽车长期不开电池会放坏的 。动力电池组内部储电量减少得比较厉害,那么一旦电池组内部的可逆性物质受到损伤,储电能力自然也会降低了,因此动力电池组的使用寿命就会受到影响,车内的蓄电池如果长期不适用也会产生亏电的现象 。
根据电动汽车的电池而言,电池的特殊属性,当电池长期不用,尤其是充满电的锂电池,一段时间不去使用,当你再次使用的时候却发现没有电了,同样的道理电动汽车的电池也是一样,当电池长时间处于放电的状态,没有电能补充,如果电池电量过低,那么持续的自放电就有可能造成电池的过放,对电池造成损伤 。会使得锂动力电池模组在储存过程容量下降 。
要是在某一环境的温度下,放置一段时间后,会损失一部分容量,虽然放电量小,但是时间长了还是有所影响的,对于电动汽车而言,在长期不开的情况下面,应适度的对于车辆进行电能的补充,保持电池内部电极分子等能够处于活动的状态 。
所以说,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动力电池组,我们需要定期对动力电池组进行补电操作,最好两个星期充一次电;再者,我们最好不要让蓄电池再与车辆的正负极相连接,这样也可以减少蓄电池电量的损耗 。
- 大众油箱盖打不开怎么办
- QQ坦白说打不开如何解决 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分享
- 帮你解决Vista 帮助和支持打不开问题
- 数码摄像机开不开机怎么回事呀
- 年糕如何长期保存
- 搜狗输入法设置菜单打不开如何解决 一键操作解决技巧分享
- 应用程序打不开?试试用Vista兼容模式!
- 个体户可以不开公户吗
- 自制糯米酒如何长期保存方法
-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