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朋友买的行货的K700 , 带COM口的数据线 。然后按宝典里的帖子把数据线给改成了刷机线 。
【自己动手升级了K700,爽】然后经过了40分钟左右的漫长等待 , 终于刷到了R2CA001版本了 。想刷这个版本也没有什么别的要求 , 就是想蓝牙能快一点 。刷完一看 , 呵呵 , 现在的传输速率能达到40K/S了 。比以前快了基本上一倍 。爽!!!发短信的速度也觉得要快些了 。其他没有发现什么新的 。哦 , 就是袋机状态下按侧键 , 现在按一下不亮背景灯 , 两下才亮 。好像要省电些 。呵呵 。
- NVIDIA 推出ForceWare Vista升级程序
- 鼠标一直自己动怎么办
- windows不升级会怎样 不升级怎么体验Windows
- 红信封出现和KF升级奇遇
- Windows Vista Express升级活动进展顺利
- 羊毛呢大衣自己在家怎么清洗
- 华为mate10怎么升级鸿蒙系统
- 调查显示:30%商业用户不打算升级到Vista
- 饥荒蜘蛛人怎么升级蜘蛛巢
- 方舟生存进化残酷模式怎么升级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