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Cisco router
问题我能否将内部BGP路由分发到OSPF中?
解答 这是不行的,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产生环路 。
- 官方讲解:OpenGL在Vista上的性能问题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帮你解决Vista 帮助和支持打不开问题
- E365使用的一些问题
- 关于755的一些小问题
- i排版如何反馈问题 反馈问题方法说明
- 如何学习画动漫
-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应该如何学习
- 关于530空间问题做出最后测试
- 数学影子上墙问题原因
环境Cisco router
问题我能否将内部BGP路由分发到OSPF中?
解答 这是不行的,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产生环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