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了一直想换一只小巧点的手机,本来想去淘只2手的黑白机用.去2手市场转了几次都没遇到满意的机器.成色可以的吧价格太贵了.价格可以接受的吧~仔细一看机器已经拆过估计好多次了.一直没下手买.
那天休息于是上街想再去看看,突然看到了C119全黑机器颜色觉得蛮好看的,当时JS要卖550说是新机器其他地方后都没有卖.感觉太贵了.过了几天在另外一家店看到也有119卖了一问开价450,经过讨价最后360块成交.
机器到手使用三天了.说下几点感受.
1 键盘灯很漂亮特别是晚上 兰色的灯光看上去很酷.
2 键盘是塑料的.我觉得手感还可以.发信息速度也不算慢.就是不可以整页的翻.找个字需要一个一个的移动过去.也许是我自己还没找到怎么整页翻吧~呵呵
3 机器买回来电池我就冲了一次已经用三天了其中大概5分钟电话 发了5到6条信息
满电是3格现在还有2个电池~我估计我这样的使用频率冲次电用一个礼拜估计没什么问题吧
4 原带的铃声我觉得都不好听但是可以自己编辑5个铃声.
5 可以定时自动开关机.而且支持同时设置5个闹钟.并且支持关机闹钟.
就先写到这里吧~~毕竟是低端的机器.功能也奢望不了多少. 如果你只是需要一部可以通话和短信息的电话C119是完全可以满足的.而且待机时间也很长哦~
【摩托C119使用3天感受】文中给大家上了几张小C的PP.谢谢~~~~~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