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说明的是,D5是部好机器,不然也不会获得去年GSM最佳手机大奖.
屏幕不错,1.9寸176*220的四原色TFT液晶,在亮度上比同级别的手机要高上很多,64和弦,YAMAHA芯片,很响亮,效果不错,红外,蓝牙,数据线,传输也很方便.蓝黑机身看起来很高贵.
屏幕有些偏黄,我和V3对照了一下,D5要亮上一些,但总体有些偏黄,和sharp的813比了下更黄,进入菜单会看到有点阵颗粒,分辨率不高的表现.
MP3铃声开到最大会爆音,小了放在口袋又听不见,所以我就用mmf,没办法,漏接电话可不好,mmf最大限制好象是100K,反正我传了超过100K的播放不了
90M内存够用,但总要追求更多,贪婪是人的本性
没有情景模式,就震动,声音,静音,震 声四种,不能自己设置,不舒服
电池不怎么样,一两天就得充电,想起昨天到处找加油站的情况就恶心
【购机五十天,说说感受】手感不是很好,数字键1,2,3尤其不爽,总容易蹭到上滑盖
- 五年结婚纪念日是什么婚
- 端午节五彩绳带哪个手 端午节五彩绳的讲究
- 五一祝福短信给客户
- 部队5公里多少分钟及格
- 支付宝五福分了多少钱?支付宝五福活动结果公布
- 韩国海带汤的做法
- 偶的V680电池测试
- 下午五点到七点是什么时辰 下午五点到七点是什么时辰
- 阴历五月二十八是阳历多少
- 五菱宏光plus是面包车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