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这阵还真是抢手,跑了3家国美才拿到手!
用了两天了,给我感觉还不错 。说说我的心得感受吧 。大家觉得可以就借鉴一下落 。
先说优点:
MP3的效果很不错,优质的音效加上多种环境选择,与一个MP3比,毫不逊色!
还有就是拍照功能了:130W的象素,在同档产品中很好了!
文字编辑的超强记忆功能 。只要输入过的词组它都能记忆进去,下次再输入的时候就很方便了!
其次还有很好的影片播放效果,SD卡的方便插拔,屏幕240*320的高清晰等等 。
一部机有优点,缺点也肯定有的:
好多东西都要用到摇杆,而且没东西代替它,好心疼滴!(打字,游戏,操作等等)
锁定键有些麻烦,不过跟别的比起来,有了个专门的键来管理这事情还算不错拉!只是有些怕这键使用寿命不长 。
以上就是本人两天的使用心得,以后用了有新的想法再给大家分享!
很喜欢这款机!推荐给大家!
【E2——我的宝贝】呵呵!有不明白的可以联系本人QQ:43546346我知道的话都会告诉你的!
- 3d touch称重软件——Grams插件
- 初试V878
- 一见倾心——LG7030
- 飞机——让我欢喜让我优!
- 手机丢失之后
- 860用后感
- 与实用擦肩而过——再论Z1000M的缺陷与不足
- 我把真彩献给你
- 白璧微瑕——细说小三的小缺点
- 恐怖的憧憬——肆虐手机的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