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正式拿到了小d , 1480 , 两电两充耳机光盘 , 价格不能算很便宜 , 不过是托移动公司内部人买的 , 能保证是行货 。这年头 , 翻新手机外行人根本是看不出来的 , 无论是imei码电池外壳sim卡接触点新旧……保证你看不出来!这话可是一个卖手机的js朋友亲口说的 , 汗一下……
言归正传 , 原来使用了两年的++前段时间莫名死机 , 送修后被宣布要更换主板 , 实在是不划算 , 正式宣布++退役 , 正好赶上小d上市 , 留意了一段时间的友人坛子和宝典 , 觉得小d非常适合自己使用 , 于是下手 。
谈几点初步的感受:
1、刚拿到手机第一感觉是非常的漂亮 , 比照片还漂亮 , 特别适合男士使用 , 我拿的是黑色的 , 比银色看上去要好看 , 可能是银色整体颜色感觉象++吧 , ++的丑陋可是公认的 。
2、坛子里有人说耳机通话时的耳机声音很小 , 我试了试 , 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 相反 , 我都嫌耳机声音过大了 , 耳朵都有点受不了 , 暂时还没找到怎么把耳机声音调小的办法 。
3、录音机的效果还可以 。
4、发短信不是非常的方便 , 继承了以往飞机的软件传统 , 发短信非得先找到对方号码才让输内容 , 写条新短信得来回按5、6个键才进入编写界面 。
5、照相机反应速度还可以 , 效果还没来得及试 。
6、坛子里有人反应键盘太硬 , 自己感觉手感还好 , 不至于说硬到难受 , 不算大问题 。
7、原来用++在白天的时候通通都是关了背景灯的 , 为了省电延长待机时间的习惯 , 小d好象不可以咯 。
【原++用户换小d初感】暂时就是这些感觉 , 回头再写待机测试吧 。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火山爆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原神渡火套给谁用
- LOL英雄联盟总经常卡顿掉帧的原因
- 网速慢的原因 网速慢什么原因
- 原神9个火炬怎么点燃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云计算服务如何保护用户的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