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的空调开这么冷的原因有,第一,车厢内流动人员较多,室温会循环升高,第二,车上人员复杂,可能会存在一些异味,加上食物的气味,需要低温换气缓解,第三,迎合大众适应的温度 。
火车上的空调为什么开这么冷

文章插图
火车上的空调温度一般控制在26℃左右,并且属于集体控温,而不是单个车厢分开控制,列出员也不能随意调控 。
人体最适宜的空调温度在24至27℃之间,有时温度高于26℃,有些人便会感觉到热,低于26℃,有些人又会觉得冷 。火车上人员众多,无法调控满足每一个人适应的合适温度,所以有些人会觉得很冷 。
【火车上的空调为什么开这么冷】 除了空调温度的原因以外,乘客感觉到冷还有可能是因为在火车车厢内行动受限,多半是坐着不动,身体产生的热量较少 。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