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朋友应该发现了 。滑薄系列的机子散热效果不是很好,就拿808为例 。
一般打电话打了半个小时以后(机身变微热)尤其是一个小时以后机身就开始变热,可能是因为天气也热了,拿在手上用了一下甚至就有烫的感觉 。这样对机子会有伤害 。
甚至有时候发短信也会觉得后板电池那边发热,听歌的话一般听了很长时间才会比较热 。
所以我发现一般用耳机来操作会比较不那么容易热.暂时知道比较好点的方法是用耳机但电话比手拿的要好,现在能让它快点散热就行,(做好防暑工作:)要不然我还真心疼我的手机啊~~
【808之散热问题】尽量少把手机放在不通气通风的地方 。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千克和吨的进率是多少
- 质疑手机之王908----十大缺陷
- 2288的几个缺点
- 康佳C879之优点
- 培养人际交往中应具有的几颗之心
- 人性化之体现
- 3岁以前的小孩到底记不记事?
- 大姨妈之歌是什么梗
- 三字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