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买了3天了,说以下自己的感受 。
1、手机买回来冲了24小时,使用后刚好24小时电池耗完,其中电话34分钟,把玩了一小会,短信5条!,感觉电池确实不如意!不知道过段时间完全激活后会不会好点 。估计也就这样了 。
2、手机发短信不是很方便,有点慢!,还有手机容易发热,而且很烫,不过可能是小薄的原因,不影响使用!
3、和电脑连接很方便,我用USB模式连接很容易!
4、MP3效果确实不错,至于说铃声,我觉得声音还可以,比如吉祥三宝,声音就很大,可能跟歌曲有关 。
别的还在使用摸索中,总的来说还不错,只是对手感(生硬)和电池要求高的不建议购买!但小薄上来说应该可以了!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