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三个月:
1:死机四次左右
2;电池越来越短,大概两天最多,而起不听歌,没有多少电话
3;两个月前从上海下飞机一回家,发现电池左上角缺了很大一块,没有摔和碰,不知道为什么,找客服看说是人为,找他买块电池,他说正在从北京进,长沙居然没有备用配件卖?已经两个月了还是没有拿到电池!!
4:手写识别真的不敢恭维,特别是“吗”这个词,死活都不认 。
5:手机套用三个星期就要扔了
6:手机放在皮套里,一不小心就进入了那些垃圾咨询网站,电信就一天到晚收你的钱 。
7:512M,金士顿,还是自动换铃声,所以现在干脆把卡放在抽屉里面,用它的64M 。
8:振动太弱,几次把手机调成振动,睡觉的时候放在衣服上,结果第二天差点迟到,原因是闹钟也是振动,在衣服上蜂鸣声小的可怜 。
- CECT S320,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 苹果xr面容解锁突然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海尔1000M之优缺点
- S282的有形无实
- 上 CECT Q88红外传输铃声图片的一点经验
- 下 CECT Q88红外传输铃声图片的一点经验
- 旧手机好久没用了怎么升级
- 使用后发现V08的缺点
- 手机qq怎么看用了多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