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820C之初次接触篇】下午刚拿了820C回来,感觉还不错 。也试了下UT619的,最终选择了820C :)
铃声听起来还行,40和弦的,而且喇叭在机身后,声音够大,不怕听不到来电 。
屏幕和619的都是65536,感觉不如619的细腻,但屏幕会大点,字体也比较大,看得比较清楚些 。
机子反应速度一般,特别是在菜单里,有一点点的延迟,而且每次合起机子的时候都会提示是否锁键盘,有点麻烦 。待机状态下显示屏的时间看得不大清楚挺暗的,时间显示的字体又小 。
电池只有500mAh,可能待机的时间不会很久,具体的等用了后告之 。
比较特别的是它的天线可以伸缩,好玩,现在的小灵通都没做这样了 。当时也是看中了这点原因 。
日历同时显示当天的新历和农历,符合我们的习惯 。
中间的功能键手感不错,而且比较大,619的就挺小的,一不小心就按到退出键 。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千克和吨的进率是多少
- 质疑手机之王908----十大缺陷
- 2288的几个缺点
- 康佳C879之优点
- 培养人际交往中应具有的几颗之心
- 人性化之体现
- 3岁以前的小孩到底记不记事?
- 大姨妈之歌是什么梗
- 三字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