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说小I的缺陷,就当然是通话声音小了 。在闹市根本上无法听到,不过这可以用耳机来弥补 。若不怕泄密,也可以用免提功能 。还有就是要习惯性的把短信存到机子上去,要不如果SIM卡满了的话,会收不到新的短信 。还有一个不足就是,彩信最高只支持50K,所以我至今无法收到朋友发过来的超过50K的彩信 。如果彩信可以支持到100K就好了,中国移动的彩信支持好像是可以支持100K的吧?至于铃声方面,因为不支持MP3格式,效果不如人意 。不过我一般都是用振动的,这对我影响不大:P
拍照方面,感觉还是不错的 。虽然在屏幕上看起来效果不怎么好,但如果传到电脑上还是可以感觉不错的 。飞机为了省电,所以采用UFB屏幕,显示效果当然会比采用TFT的要差了,不过,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能看得清就行了 。
【水货小I使用一星期后感受】以上是我使用水货小I一星期后的一点感受,总的来说,我还是没有后悔选择这款机子,也希望可以多跟机油们交流!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小米截图快捷手势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扭矩是什么意思 扭矩大好还是小好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pdf压缩文件怎么压缩最小
- 贝贝小南瓜能放冰箱冷藏吗
- 大循环和小循环分别指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