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 欧洲的设备制造就不能向美国靠拢了 , 7710看real居然只能看176的分辨率 , 这个问题在摩托的680上简直就不是问题 , 我试玩680时 , 打电话文摩托的人支持的视频时候我还以为我听错了 , 但摩托的人告诉我没错就是320*240 , 15fps , 后来上网一查才知道它的cpu是300以上的 。而7710列居然没有超过200 , 各大网站上还说7710装备精良 , 没错欧洲的产品奉行精品战略 , 设计金易求精 。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向美国人学习 , 哪里的子系统优良 , 我就坚决的集成 , 只将主要精力花在主要方向上 , 尺寸大一点 , 粗线条一点没所谓 , 追求技术创新突破 , 在这点上多普达倒是有点美国人的味道 。那个才叫装备精良 , 没错微软的系统是很慢很耗资源 , linux和palm比起symbain来都没有後者更适合手机 , 但是我随便拿一款都是350以上的cpu现在520的都有了 , 32甚至64的运行内存 , 所以我强烈建议诺基亚还有爱立信以及飞利浦和阿卡 , 包括日本韩国厂商 。都大幅度提高硬件参数 , 这样才能制造出飞快的机器 。
- C350让我对MOTO感到失望
- 谈谈我对诺记品牌的一点看法!
- 一个月过后我对238的的体验感觉
- 我对T628的爱与恨
- 我对小3 EMS的一点看法
- 摔垮的意思以及近反义词
- 壁纸基膜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效果 壁纸基膜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效果是什么
- 安卓手机发热的根本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 我对E380的一些感受
- 我对MOTO的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