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想买UT107的朋友一些建议】寝室一姐妹每月手机的话费太贵,准备买一小灵通,看中了我这款,觉得看起来还不错,同时我也告诉了她我用这款机子的感受,让她好好考虑,同时也给想买这款机子的人一点点的建议吧
1.按键较硬,但是习惯了就好了
2.打电话的时候有回音,特别是跟坐机打的时候,但是把通话的音量调小点就行了
3.待机时间在小灵通中算是短的,但是对于用惯了手机的人来说这完全不是问题
4.信号比较好,比我以前用的机子的信号要好点
5.特别喜欢里面的短信密码设置
6.没有游戏很节约电啊!
暂且先想到了这么多就先些这点吧,以后想到了什么就再说啦~~~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原神渡火套给谁用
- 失业证丢了还给补办吗
- Uplay如何换头像 换头像步骤分享
- 民航飞机会给机长配备降落伞吗?
- 五一祝福短信给客户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光遇国服绿芽斗篷什么时候给
- 军训结束写给教官的话 教官离开时的告别话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