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之后初中的书还要留着吗】最好是留着,这东西不一定还有什么物质价值,对高中也基本没什么用,但它们代表了你过去的奋斗足迹,也许现在的你还没有缅怀过去的想法,但是等很多年以后,你再翻开它们 , 你还能为自己的青春而热泪盈眶 。但是如果家里实在放不开 , 或者觉得自己的初中没什么好留恋的,也可以不留 。
- 车牌上几个螺丝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 护照去哪里办
- 0是开还是1是开 开关上0是和1谁是开
- 数学中的截距
- 黄河颂在语言上有什么特点 黄河颂的特点是什么
- 刷机手机上的号码没了怎么办
- 白色衣服上的污渍怎么去除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污渍
- 官方讲解:OpenGL在Vista上的性能问题
- 树上介壳虫对人有危害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