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美 。2298 。没有赠品 。
舞夜黑 。
正在把玩中 。。。。。。嘿嘿
先说说在国美试机时的直观感受:
屏幕:真是8错 。很细腻 。我没看过W800C,但肯定比我同事的K750C强 。
音效:当时没有MP3,只好听收音机 。虽然都说配的是普通耳机,但我觉得效果很不错 。也许是我的耳朵太平民化,听不出好坏 。但从我的角度看,就一个字:好 。
扬声器:声音有些小,把音量调到7,感觉效果仍然一般 。好象比我以前的7610还小些
拍照:效果还行 。可惜拍照声音太大 。
短信:别的暂且不说,在选择多条短信的方式上,只提供了逐条选择,没有全选 。如果你想删除100条短信,建议你先吃上2两包子,因为你要一个一个的选 。至少我现在看到的是这样 。也许有其他方法,但我还没注意到 。找到了通知大家 。
导航键:手感一般 。不是很舒服,也许是我第一次用这样的机器吧!?
总之,E2是款好机器 。至少MOTO针对E2的卖点是下了工夫的,功能与宣传基本相符 。而且E2的价格很厚道,相对以前的V3,或是NOKIA的6230i,算是比较公道了 。
我的7610卖给朋友了,但并不后悔买了E2 。
晚些时候给大家传几张图片:)
- 失业证丢了还给补办吗
- 探探注销了别人还能看到我吗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刷机手机上的号码没了怎么办
- 我也拥有GH398了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营业执照忘了注销罚款多少
- 教师节几号 你记住了吗
- 打印Word文档多了几个字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说明
- switch开不了机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