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买的780,一原电一副电,原装线充,副电座充,单声道耳机,2支笔,皮套,移动定制,74版,2006年1月产,2630元 。
总的感觉不错,好处就不说了,说说几个不太好的地方(如果说错了则多多包涵):
1、副电的座充还要用原装的线充供电,很不方便(本想家里放一个,厂里放一个) 。
2、通信录如果按姓、名输入,中间会有逗号,很不舒服,最后只好把人名都当作“名”;查找的时候按拼音的第一个字母只能管到第一个字,如“刘有钱”,输入L后把姓刘、李等人名一大列都显出来,再输入Y、Q也没用了 。(如用中文输入三个字倒有用)
3、通信录虽然很多项,但大都没用,而真正有用的“小灵通号”、“集团号”等没地方放,只好放在手机2等地方,如果能自己编辑类名就好了 。
4、三种配色方式红的太刺眼,其他2种也总不太舒服 。
5、用U口下文件好象很慢,今天下了几首歌,28M左右,用了3分多钟,要不是我的电脑有问题?
【MOTO A780使用四天感受】哈哈,总的说来这个机子还是不错的,大家赶快买吧!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