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巧克力一般在48小时后就算渡过了危险期 。因为巧克力中的可可碱以及咖啡因容易破坏狗狗的神经系统,导致狗狗出现亢奋、心跳加快、腹泻、呕吐等临床现象 , 从而危及狗狗的生命 。所以在平时的饲养管理中,主人应避免让狗狗接触这类食物 。
【狗吃了巧克力多久算没事了】如果不小心误食,主人也应及时弄清楚狗狗食入巧克力的剂量以及巧克力的品种等 , 这样有利于估算狗狗摄入咖啡因以及可可碱的量 。然后及时把狗狗送往宠物医院尽快的帮助狗狗排出体内的咖啡因以及可可碱 。同时在平时的饲养管理中,主人也应做好狗狗的疫苗接种、驱虫以及饲养环境的卫生 。
- 失业证丢了还给补办吗
- 探探注销了别人还能看到我吗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刷机手机上的号码没了怎么办
- 我也拥有GH398了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营业执照忘了注销罚款多少
- 教师节几号 你记住了吗
- 打印Word文档多了几个字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说明
- switch开不了机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