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联通搞活动,这个2201卖398元,送600块的纯话费,每月送25,冲来电后还有19元可用,所以就买了这个机器 。买时并没有对机器了解过多,只想当个小灵通来用 。
【使用华为 C2201三天后的感觉】用了三天,把感觉写写 。
1 。外形还不错,看着很顺眼 。这个方面是个人的喜好而已,可能我觉得好的别的人觉得不好看,依个人喜好吧 。
2 。按键感觉不行,比较松动,并且连在一起的按键容易发生误按 。对这个机器的键盘,只能“不好”来形容 。
3 。买来后的6月7日下午6点充好电,到两个只用了两天,已经只剩最后一格电,并且最后一格电不是很经用 。所以,它的待机时间不好 。
4 。通话品质 。我以为CDMA的机器通话就应该非常清晰呢!因为我原来只用小灵通与固定电话 。现在一听这个机器的音质 。实在不怎么样,不知道这是机器的原因还是网络的问题 。通话时声音小,并且不是很清晰 。
优点:
价格便宜,又是送话费,又是减价的 。400块买这个还是觉得比较合适的!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华为nova7怎么隐藏桌面图标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