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诺机的8210.1100.1110.三星的E108
我感觉,三星是亚洲公司生产的,大多数是翻盖的,屏幕色彩不错,铃声也还可以,翻盖又比较能引起亚洲人民的共鸣,以在机型上有优势,但在操作性以及功能上不具备什么优势,所以好多人说三星是花瓶机.呵呵.诺机是欧洲公司生产的,多数是直板的,简洁,耐用.操作比较简洁,有些功能非常人性化,比如免提通话..等等.但在屏幕和铃声和机型方面不如三星做的好.
另:我的8210本身是英文的,刷过字库后和8250就没什么区别了.
我的E108也刷过机,刷过后可以使用真人真唱的铃声,可以输544K以下的铃声,可以刷自己喜欢的彩单界面,适合喜欢自己动手研究的机友.有很强的潜力可挖掘.呵呵.
【我看三星和诺机】不过从单纯的手机使用上来说,我支持诺机.尤其喜欢1110.有很长的待机时间,操作简单流畅,朴实而实用.价格便宜...盲目的追求所谓的手机功能其实很不理智,比如摄像头,摄影,听歌.等等,华而不实,价格又贵.听歌我们可以买个MP3,几百块而已,照相我们可以搞个像机....所以说我觉得诺机,尤其是1110应该更适合理智的消费者,或者说是成熟的手机使用者...纯属个人观点...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三星S6设置拒接电话发送短信的方法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UT320和UT318对比
- 实验和试验的意思和区别
- 零下1度和零下5度哪个冷
- 0是开还是1是开 开关上0是和1谁是开
- 健康卡和社保卡的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