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朋友手中抢了他的6270用了三个星期!现在汇报如下!
优点:1.屏幕正点!NOKIA的颠峰!可以同902比美!色彩表现很锐利!
2.声音正点!够大!细节表现都可以!
【6270三个星期使用报告】缺点:1.不能换壳拉!哈哈!朋友喝醉,摔了几次!花了边~
2.容易进尘,这个是不能换壳的机子的通病!
3.操作有点慢!特别是在看图片的时候!
4.待机时间比较短拉!可能同屏幕有关!
- T720i短信全接触
- 荣耀20怎么设置三个按键
- c350v一个星期的感觉
- 蚂蚁寿命
- 不得不佩服的C2101
- 用机三个月体会
- 安全生产的方针是哪三个
- s508使用三星期有感--不足篇
- wed是星期几
- 关于C879软件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