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小6第三次充电,10点半充到早上7点半,关机充,刚好充满 。
现在通报一下近20天来的使用情况:
1、闹钟非常准时,我很满意 。
2、电池也很耐用,这次用了居然有8、9天 。不过这与我电话少有关系,短信大概发了上百条 。收音机听了有2、3个小时吧 。不怎么玩游戏,唯一自带的游戏现在还不会 。
3、没有发生过死机、重启情况,状态很好 。
4、屏幕进灰尘较多,正烦恼住 。在白天时候待机状态显示效果不怎么好,看得不够清楚 。后盖感觉不是很松,但现在已经有迹象快要松了,有点担忧 。
5、尝试了用英文联想输入法,但不习惯,不像以前我用的那个旧台湾手机那么方便 。
【诺基亚6030使用感受】6、文件夹层级太多,有时候慌不择路,寒!
没有收发过彩信、GPRS,故这方面了解不多 。呵呵,各位说的对,这真是个实用型的手机,结实、耐用,对得起这个价格 。
下一步打算弄条数据线,为小6增添点光彩,搞得有“声”有“色”些!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