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手机快一周了,感觉很不错 。
拍照的效果挺好的,不过变焦的时候会比较模糊 。
摄像也可以,可惜的是,摄像的分辨率太低,而且帧速最大也只有15FPS...
MP3嘛,我手上没有MP3播放器,无从对比,但是就我个人的感觉来说,相当的不错~~嗯..就是低音的效果不是太理想,我想那和耳机有关吧,如果换个好的耳机也许会好些,再好的解码器没有好的耳机或者音箱,那也表现不出它应有的品质的 。
只是它的屏不太好,比不了24位色TFT的;
感觉铃声和通话时的声音比较小,不知道你们的声音够不够大;
文件管理的功能比较弱,和智能手机没法比;
支持的多媒体格式也是少的可怜,唉...有点儿遗憾;
刚买手机的时候总是掉电,换了块电池后没有再出现过那种情况;
我感觉这种价位的手机,做到这程度已经算不错了,除非你喜欢国产的手机...
总之,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该出手时就出手吧,应该不会后悔的 。
- 企业倒闭后欠银行贷款要怎么处理
- 个人购买商业房产交纳印花税吗
- 自动存取款机是怎样识别假币的?
- 营业执照忘了注销罚款多少
- apple Pay怎么选择付款账户?apple Pay付款卡号的方法
- 删抖音作品怎么留住赞
- 毒付款了能退吗 毒付款了可以退吗
- 夫妻共有房产一个人能抵押贷款吗
- 2 818全接触
- 龙族幻想在哪里打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