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110是我用过的第二部手机,先前的一部波导是在10月1号买的 。当时买的时候,N1110已在宁波上市,当时就有买的打算 。但是本着一股爱国的热情,加上那时1110上市不久,价格偏贵(宁波几个卖场当时基本都卖700多),最后还是买下了国产宁波本地产的波导 。波导用了3个月,信号还好,3个月内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但是06年1月5号,我的第一部手机就被我弄丢了 。
哈哈,丢了有点可惜,但是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买我先前心慕已久的1110了 。
我的N1110是06年1月8号买的 。当时手机掉了,和朋友联系多有不便,于是三天后就匆忙买下了这部N1110 。(如果早丢一个星期就好了,还可以赶上元旦做活动,可以便宜90元呢)
N1110是在宁波迪信通买的 。买之前,看遍了天一广场附近的所有的卖场 。对比了一下价格,还是觉得在迪信通买比较划算一点:一是因为便宜,二是因为可以全国联保,售后服务有保障 。
迪信通当时的价格是单机单电468元,但是要捆绑的买一套飞毛腿,总共是568元 。我打算只要单机单电,但是卖场的工作人员说飞毛腿和手机是捆绑销售的,和他们磨了半天的嘴皮子,一点讨价还价的余地都没有:2个都要买 。因为手机要急用,没办法,只好买下了2电2冲 。现在想想也真是够黑的 。
抓紧时间,我还是说一说使用手机后的感受吧 。
我对手机的要求不高,只要能够打电话,发短信就行了 。本着这个宗旨,后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N111O 。1110手机到现在用了4个月,感觉很好,确实是一部很实在,忒实用的手机 。
电池是BL-CA700的 。好多网友说电池缩水了,确实是这样 。但是我感觉电池还是很经用的,待机时间超常 。开始用完电池之后,前3次老老实实照着说明书上充足了14个小时的电 。以后每次就只冲3个小时了 。我和人联系比较多,每天电话短信不少,从早上7点开机,到晚上11点关机,就这样还能用上8天,加上那个500MAH的飞毛腿可以用6天,基本上2块电池可以用2个星期,省去了经常充电的麻烦 。
我的手机软件版本号是3.43的,有点老了 。用了3个多月后,感觉机子反应是越来越慢了,有时候一条短信打开要很长时间 。于是就上网查了一下最新的版本号,居然说已经出来了4.04的 。于是我就跑到NOKIA的售后服务大厅,说要升级一下自己的机子 。一个小时之后,升级成功,查了一下版本号,升级到了4.03 。我跟服务小姐说现在最新版的是4.04,服务员说他们这里的只有4.03,还说4.03和4.04也差不了多少 。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
升级完毕,感到了升级之后机子的变化,确实比以前反应快多了 。当时心中一阵狂喜 。后来收到短信后打开也是速度很快,发短信也比原来快了一些 。只是感觉升级之后,在打开功能表里面的菜单时,有一点的拖尾现象,心中感觉有些不爽 。期待更好的版本尽快出现 。
用了4个月,也没有发现网友们说的一些BUG 。NOKIA的机子,实在是没有话说的,一个字:好 。
现在宁波这里移动做活动,480元就可以得1110一部,送话费350元,还送半年的彩铃,真是划算 。看到现在手机都卖成了白菜价,现在都后悔买早了点 。
正因为使用了N1110之后,我对NOKIA的质量是深表信服,所以过年回家之后,就给家里买了一部手机,是N1100,属于元老级别的手机了 。
过年的时候,在湖北老家给家里买了一个N1100,里面的电池是BL-C970的,是移动的特订机,经过验证,机子和电池都是正牌的 。
当时大年初四,市里卖手机的店子很多没有开业,于是就和我妹跑到移动营业厅,看了一下NOKIA系列的手机 。手机少的可怜,只有那么几部机子摆在柜台里 。当时我看见了墙壁上1110的宣传海报,问有没有1110,答复:这里还没有到货 。我晕,1110都全国卖了几个月,这里居然还没有到货 。
给家人用的手机,只要实在耐用就行了 。当时还有摩托罗拉的手机在搞特价活动,卖的很便宜 。对比了一下,最后本着对NOKIA质量的信任,还是买下了N1100 。
当时我买机子的时候,看到手机上映着“中国移动”的字样和标志,当时不知道是特制机,几个月后才知道的 。当时说是特价机,也不便宜,400多,具体的价格忘了 。并且没有话费赠送,移动营业厅的那些人还真是黑,鄙视一下 。
那个N1100使用的是970MAH的电池 。机子的待机时间真是超级长啊 。从2月1号开始,那个1100的手机到现在3个月了,听我家人说才充了2次电,基本上是一个月才冲一次电,真的如那款手机宣传里说的那样 。家里电话少(一个星期才有那么一二个电话,还是我和我妹给他们打的),他们也不会发短信 。走之前教了他们怎么打出电话,但是现在他们还是不会,家里的电话只能接,不能打 。电话里教了他们好多次,还是不会 。唉,看来只有等我过年回家,手把手的教他们了 。
NOKIA的机子,质量好的真是没有话说 。家乡山比较多,同村一些年轻人买的那些花哨的手机,信号不好 。而我的1110和家里的1100,基本上都是满格的信号 。每次打电话回家,从来都没有信号不好的情况发生 。手机,实用就行了 。NOKIA,于我是最好的选择 。
亲身经历,所历所感,一一述上 。
【N1110使用四个月后的感受及对NOKIA手机质量的真实叙说】我喜欢,我选择 。选择NOKIA,没有错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