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3250 也有半个月了.在网上看了些文章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几位仁兄都说短信有时间差的BUG,我到没有发现,可能是因为我用的是港行.但是我发现了一个新的BUG,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刚才我用3250听音乐(效果比E398 E680好多了)就把底下转过去了有人打电话我 ,我就接了顺便转回来 一转回来的时候就自动关机了.我试了几回都是这样我想可能是版本的原因吧(如果切出去打1860之类的需要按键的号码时转回来按键也会重起) 还有的就是我买的当天把TF卡取出来 在放进去 3250竟然读不出来了我反复试了几回都这样的没有办法变去换卖家那换了港行,我先不信因为我是3070买 现在只有2700了卖家说可以全国联保一打4008800123一报串号还真的可以保修看来一分钱一分货摄象效果不怎么好比6681强不到哪去.晚上拍的话还不如6681呢,震动有点小 但是好可以凑合下.听筒的声音也马马虎虎.在吵闹的地方 我干脆开扬声器.26W显示屏比我之前用的X800(其实松下的屏幕是做的最好的哦)要强些.但是比K750比要差点.键盘很小,特别是那个C和输入法切换键,电池行.我买了个千岛的配电 .原装电池.每天2个小时音乐 1小时上网(3250的用OPERA 很爽的) 20分钟通话,5条短信,晚上关机,大概可以撑2天.先谈到这,我还在慢慢研究呢 !
- 我也拥有GH398了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OPPO A8怎么找回锁屏密码
- 600使用体会
- 不得不佩服的C2101
- 我来谈谈530的缺点
- 谈谈350的感受
- 我用大唐亲身体会
- RedmiK30怎么装SIM卡
- 8000之杂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