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真机了!!感觉手感还可以!!外观不错!!!
就是容易进灰,喇叭在摄像头附近!!后盖也不是很好取.按键有点生硬.
【试用有感-G635】一开机就会要求要不要把SIM卡的电话本复制到本机上去!!
因为我至今没找到同时看机身和卡上电话本的功能,要嘛只看卡上的电话本,要嘛只能看机子本身的电话本.麻烦!!
读短信的时候有点小慢!!!
本机附送一张32MB的TF卡,没有下载过,里面都是空的.必须自己关机下载.
但是必须你建立相应的目录或者你直接把卡格式化一下,系统会自动把文件夹都建立好.
其中ktv是用*.MMD格式的,这种东西在网上比较难找哦!
MP4目录里面我拷贝了*.3gp *.mp4 我拷贝进去却不知道怎么看!晕死了
反正不是很喜欢!!先写到这,有新发现再说!!!
- 使用有A828有感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索爱HBM30蓝牙MP3耳机试用
- 我的V58
- 使用大M一周有感
- Vista Beta 2/RC1及RC2试用版将于5月过期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羽绒服成团了 怎么恢复
- Vista Beta 2 RC1 RC2试用期将满
- 微软提醒:Vista测试用户升级 否则数据不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