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7284个月了,心得:1.我不去KF升级,觉得现在很好,看到有的贴说升级后出了问题,心中怕怕,机子现在用得很熟,存了很多东西:记事,日程安排,联系人(大量的),电影,歌曲,游戏,英语学习资料等等,已经离不开了 。
2.我现在在外地长期出差,用两个卡,那叫一个方便,估计经常出差的人才体会得到 。
3.我曾经发贴说我在买的时候拿的第一个机子有问题,G网自己断掉,电池半格就停机,估计是机子本身的问题,现在拿的这个,到目前为止很好,阿弥托福!!!买东西都是要讲运气滴 。
4.不同意有些人的观点,骂来骂去的,也不同意另外的人的观点,一味说好,比如说用MP4转换时音话不同步的问题,出了新版的转换后好很多,基本同步了,但是转换时间太长,软件界面太土,希望继续改进 。
【使用728四个月心得】5.希望宇龙珍惜我们这些老客户,不要自毁长城,继续推出更好的后续版本 。
6.有没有手机套卖,我的机子跌落两次了,那叫一个心疼呀!!!还有由于北方总刮sand storm,屏幕上总有些细细细细的沙子,一写字,那叫一个心疼呀!!!可不可以换膜的?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