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1用了一个月多 , 优点大家都说差不多了 , 说一些6021不足的地方吧 。
首先是铃声 。不开蓝牙耳机的时候铃声比较大 , 但是一开蓝牙 , 铃声大概小了一半 , 导致有一天去火车站接人 , 回到家一看有16个未接来电 。当时就纳闷了 , 为什么会听不到呢?后来测试发现 , 打开蓝牙耳机功能 , 铃声音量就大打拆扣 。这个设计太不合理了 , 应该改进 。
【NOKIA6021使用1个月后的感受】接着说屏幕 。屏幕亮度软件不可调 , 个人感觉太刺眼了 , 也费电 。
一键通的功能移动还不支持 , 右边那个键是启动一键通的 , 还无法软件设置成其它功能 , 浪费一个功能键
还有一点最头痛的就是待机时间 。我已经把不必要开的像是按键音啦 , 开机铃声啦 , 关机铃声啦都关了 , 还是最多两天就要充 。如果经常打电话发短信 , 还用不到两天 , 一天多就要充电了 。而且原装的充电器是ACP-12的旅行充电器 , 要接手机上充 , 感觉N麻烦 。不知道哪有NOKIA原装的座充卖 , 打算买个座充一块原装电池 。要不这待机时间实在不够 。哪位朋友有联系我QQ:182674 , 太贵买不起哦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