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称不上发烧友 , 但确实是爱好者 , 我原来用5110 , 又用了三星的N288 , N628 , X608,X608的功能也不错 , 不过我也一直喜欢6108 , 国庆节终于把x608给了老婆 , 自已买了6108.我之所以选它 , 因为
1:待机时间不错.
2:屏幕显示比较清晰.
3:铃声大 , 不会漏接电话.
【期待6108i】4:各菜单中设为蓝色后 , 觉的很养眼.
5:有手写功能 , 而且隐藏起来 , 很好.
6:机子性能稳定.
7:机形中看 , 屏幕上方厚宽 , 感觉稳重大方.
8:字典 , 农历 , 红外都很实用.
同时我也期待6108能上市(6708太大了 , 价格上也太高了) , 在原基础上采用以下几点:
1:提高屏幕清晰度 , 可176*176 , 色提高到65000色.
2:对方接电后立即显出通话时间.
3:让屏幕不进灰尘.
4:增大内存.
5:按通话键时显示已拨 , 已接 , 末接各20个.
6:铃声 , 静音一键切换.
7:增加摄像头 , mp3.
我想如果6108i,一定会象6108一样经久不衰
- 在腾讯文档中导出文档保存到本地的详细步骤
- 山东省二本院校有哪些
- T720i短信全接触
- 6600软件版本历史
- iTunes最新版本如何设置铃声 iTunes新版设置手机铃声技巧介绍
- 在Win Vista中设置多个本地组策略对象
- 在Vista下轻松实现随时使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 在Vista下轻松实现使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 飞机530,我中意你
- 征信报告必须要本人去才可以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