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用松下GD88,元旦刚买的机子,买的时候觉得很爽,用了几天,发现有几个我个人不能原谅的缺点!
1.手机电话本:例如朋友住宅电话:02087645321,当输入电话本为:87654321时,拨打可以显示名称 。但是打入的时候却显示0208765432 。要是电话本输入加上020 。拨打的时候又显示不出来,个人觉得是极大的缺点!
2.来电铃声不能设置为群组识别,真要设置的话,得一个一个得设置,但是在电脑上又不能操作!
3.如有电话打入,接听完按“挂机键”的时候不能完全恢复到待机画面,会出现拨打键盘,要再按一次才能回到待机画面!
【再谈谈680I几个缺点】以上问题如有朋友能解决,请联系我QQ:139264743
- 再论西门子3508i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再保险合同的性质是什么
- 一般油表还有几格再加油
- 废报纸回收再利用可以做什么
- 往日不再暴走潮位置在哪
- 再谈Windows Vista玻璃效果
- 谈谈我的AG2688
- 让电脑不再提示虚拟内存过小
- 我来谈谈530的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