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1110】用了几天的感受:1、屏幕太差劲了,白天在户外很难看清楚(我300度近视),而且有竖条纹;2、在锁键盘后按“*”不能报时,要解开键盘,睡觉时想知道时间不方便,等我打开键盘,灯光都有了,报时又没用了!3、话音很小,就是开到最大在安静的地方也只是“合适”!在一般街上就很难听清,幸亏有免提比较大声可以用!
关于电池:我看到很多人说1110电池很厉害,我的是不是有问题,970mAn的,大家给我看看:我1月2号买的,2号把原来里面的电用完,晚11点过充电到3号10:00点启用,用到7号22:00(没关机),通话97分钟,短信发70条左右,收120条左右,少有玩手机 。第二次从8号11:00开用,到现在(10号晚上22:05)第一格(最小那个头头)没了,通话87分钟,短信发36条,收73条,平时也没有怎么玩手机 。这个数据距离10天太大了!这正常吗?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2128我的心爱
-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简短
- 探探注销了别人还能看到我吗
- 我也拥有GH398了
- excel怎么转换成pdf
- 2288的几个缺点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我的小2满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