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020使用3月有感】05年国庆,本人入手诺基亚6020,当时买的是港行1300元(标配),至今年元旦刚好3个月,期间在友人网潜水数月,今天终于想谈谈我的使用情况.
一、所有的bug我的机子都出现了,是不是碰头彩了啊呵呵:
1.频繁自动死机,经常在有来电时自动死机,害的我频繁的开机再回复电话,电话费无形中增加不少.
2.内存丢失,好不容易下载的铃声图片全部没了,但是还占着内存又打不开,现在内存仅有几十k了,这点内存只能用来接受短信了,连照相都没发启用了,好惨.
3.下载的透明网标变成?号了
4.导航键磨损的是惨不忍睹啊,其实本人短信电话和上网不是很多啊.
5.在通话期间,电流声很大,
二、保修问题:
前几天去了诺基亚客服中心,以为是港行的能够升级到4.10的版本,结果客服mm把串号输入电脑后告诉我这部机子没有登记不能免费升级,晕,上了js的当了,所以告戒各位买港行的友人,一定要在购买时,打诺基亚400电话将串号告诉客服,确认能保修再购买.
这部6020准备找熟人修修给老爸算了,春节前准备换机,又得在友人网泡泡了,呵呵.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