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大S到今天已有20天的时间了,总的来说我对这款机子是很满意的!
大S的九宫格菜单很经典,一眼看上去比较有视觉享受很是舒服,里面具体每象的设计也非常人性话,都能体现出以我为主题的操作感 。我倒不太喜欢N机的操作界面,感觉太生硬 。
2英寸的TFT屏绝对引领时尚潮流,加上比较动画的操作界面更使得这款机子庄重中不乏可爱,超大的屏幕使整个机子简约而不简单,小巧玲珑的键盘采用和整机配合的流线设计很是大方 。
【大S之我见】但具体操作也有一些不尽如意之处 。尤其短信输入输的字越多速度越慢,比较让人头疼 。还有彩信不能兼容N机的图片,不能不说是一个小遗憾 。超大彩屏的亮度要再高些的话在夜色下就更能显出靓!
总之S889我的选择我喜欢!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球球大作战星际商店在哪
- 关于爱国的古诗大全
- 扭矩是什么意思 扭矩大好还是小好
- 足球大脚怎么开
- 大写的一到十怎么写 怎么写 大写数字一到十
- 大循环和小循环分别指什么
- 中专护士怎么升大专
- 田螺吃什么长大的快一点呢
- 豆粕是什么 什么是豆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