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6230I好久了,5天前终于把她抱了回来,可就在昨天我就把她休了!
刚拿到小I,那个喜欢啊,真是象抱着个元宝似的.可是用了三天就.............
小I的屏幕很漂亮很细腻,铃声也还不错,操作就更不用说了.可是拍照时我就发现小I在设置成680*480时拍照是变形的!!!取景时还正常,一喀嚓后就变形了!变扁了!
【小I被我休了】而且小I的电池虽说是970毫安,可是特别不耐用,每天听一会歌,十几个电话,拍几张照片,再发发短信,也就最多两天!!
小I还不能调节屏幕亮度,晚上感觉有点刺眼.
而且我接电话是有两次还听不到对方讲话.
铃声设的明明是连续,来电话时又成渐响!
去客服开检测报告时,修理机器的人那么多,就后怕了!
哎....我也很无奈啊,有去了手机卖场又试了台小I,拍照还是变形,于是决定退机,导购MM说索爱的返修率是最低的,一看W550C的价钱和小I差不多,而且功能也比小I强就选了W550C!W550C试用后确实不错!我也是迫不得已才休的小I啊!
小I的娘家人可不要打我啊!!!!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小米截图快捷手势
- 扭矩是什么意思 扭矩大好还是小好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pdf压缩文件怎么压缩最小
- 贝贝小南瓜能放冰箱冷藏吗
- 大循环和小循环分别指什么
- 羽绒服2个小时能烘干吗
- 被查到酒驾有什么后果
- 被褥除湿小妙招被褥怎么除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