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以前S60机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 Nokia的数据线虽然是USB口 , 但大都是伪USB接口 , 速度和串口速度相当 , 比蓝牙速度还要慢 。更加上广泛的不支持热插拔存储卡 , 使得数据传输的效率成为瓶颈 。而到了6630等S8.0的机器时 , 数据线接口已经改为USB2.0的了 , 速度有了明显提升 , 虽然比读卡器速度还是要稍微慢一些 , 不过相对以前的伪USB速度提升的确可以成为飞跃 。
以往 , 拿7610为例 , 传一首4M左右的mp3 , 大概就需要5分钟左右时间 , 但是现在用6630 , 我传整张192kbps 的 十一月的萧邦 50M左右 只需要2分钟左右 。
【6630 Nokia数据线速度的一大提升】以后没事基本可以跟读卡器说bye bye了 , 速度真的是喜人 。
- 公积金数据多久更新
- 云计算服务如何保护用户的数据?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Vista中如何禁止使用USB防止数据泄密
- 轻松几步 让Vista和移动设备数据同步
- 华为和苹果怎么传数据
- 数据结构和C语言有什么区别
- 数据库完整性包括哪些
- 苹果iphone诊断与用量数据怎么删除
- 数据生命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