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SHOW下我的1110
哈哈 。闲来没事,就上传几张图片吧,看看1110,希望大家对1110充满信心,1110是绝对值得没买的朋友期待 。
【再看看我的 NOKIA-1110 满意】

文章插图
NOKIA 1110是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 。1110的20和旋铃声和超长的待机时间给我了好多的帮助,使用起来很是舒服 。
顺便把我的MP3和耳机SHOW下:
MP3是厦新的 U-005,同样以待机时间长著名 。哈哈,经常是一个星期不用充电哈哈,和NOKIA 1110基本是一个频率 。两个合作很愉快!!
耳机是SONY 的低音皇 EX-71 。低音效果很出色 。而且隔音效果很好 。
NOKIA 1110用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它的待机时间超长给我了非常好的感觉,自己对1110非常满意 。
希望给还没有买的朋友打打气,1110绝对是个好机器!!
- 2128我的心爱
- 我的小2满月了
- 再论西门子3508i
- 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查找我的iphone使用方法
- 我的卡卡310
- 再保险合同的性质是什么
- 小C"死亡"记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 一般油表还有几格再加油
- 我的V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