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答案冬天开空调费电 。空调制热运行状态下 , 系统内的压强是制冷状态下的4倍以上,制热的效率要低于制冷时的工作效率,用电量自然会增加 。而且室内外温差越大越费电,室内散热速度越快越费电 , 如果室内外温度差达到5度的话,空调制热温度调高一点会更省电 。

文章插图
演示机型:格力KFR-35GW/NhAa1BAj
系统版本:变频空调【冬天开空调费电吗】冬天开空调费电 。空调制热运行状态下,系统内的压强是制冷状态下的4倍以上,制热的效率要低于制冷时的工作效率 , 用电量自然会增加 。而且室内外温差越大越费电,室内散热速度越快越费电,如果室内外温度差达到5度的话,空调制热温度调高一点会更省电 。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北方冬至节的风俗有哪些
- 芭比裤冬天怎么穿
- 空调外机不转是什么原因 空调有风但不制冷怎么回事
- 冬天架电线要松点还是紧一点
- 夏天有哪些蔬菜
- 冬天米饭放三天会坏吗
- 红米手机怎么开空调
- 华为nova5怎么开空调
- 1匹空调多少瓦 1匹空调大概是几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