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厂里干活损坏东西算谁的】因为员工过错给单位造成损失的,单位可以要求员工对其损失进行赔偿,但是赔偿的范围限制上实际发生的损失 。如果维修的费用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解决 , 单位没有实际损失,则员工可以不用赔偿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原神渡火套给谁用
- 失业证丢了还给补办吗
- Uplay如何换头像 换头像步骤分享
- 民航飞机会给机长配备降落伞吗?
- 五一祝福短信给客户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光遇国服绿芽斗篷什么时候给
- 军训结束写给教官的话 教官离开时的告别话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