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的待机时间太短 标配是NEC原装日本电气 中国制造570毫安的,送了一块530毫安珠海雷鸣达出的.这样一款可以上GPRS,可以拍照的手机居然做这样容量的电板?亏设计师想的出来,官方数据是待机70-130 小时 ,其实根本到不了,我打了4个电话10个短信,待机两天48小时还不到!手机是用来打电话用的,不是用来看的,这样耗电还配这么低容量的电板怎么让用户使用?手机科技技术发展到今天,此款手机设计师还出这样的这么低容量高耗电的电板,起不是浪费纳税人的钱吗?造这样的手机对的起消费群众吗?
当然如果能容忍YOYO待机时间短的不足,这款机型一般的功能也都有,秒表'世界时钟'记事本'闹钟倒计时等等还有三个益智游戏,可使用这些功能也都需要耗电啊,功能越多使用越多,使用越多肯定耗电越多,这样的电板做了那么多的功能又有何用呢?NEC手机并不是每款都做的很差,以前N8那款手机做的还是蛮经典的.此款手机又是中国移动定制手机,用定制手机的用户电话肯定多的,我简直容忍不了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长,才发表这篇文章的.并没有针对日本国家,只是针对这款手机.
- 数码相机照相怎么能显示时间
- 甘蔗怎么保存放的时间长 甘蔗储存方法
- 高考成绩多久出来 高考成绩一般考后多长时间出来
- 荣耀50怎么设置24小时时间
- ipad怎么改时间日期
- 上海限行时间
- win11正式版发布时间 win11正式版发布时间10月5日
- 免拼成功多长时间发货 免拼成功会发货吗
- M330电池使用之我见
- ios拍一拍怎么设置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