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周前本人预存话费后换回一部820,由于原来已用两年550,对820已驾轻就熟,两周的试用已掌握大部分功能,与目前其他品牌比较有很多优点,二个月前我LP买了一部LG232,来电大头贴小得可怜,与550820根本无得比,查找电话本中文输入又慢,写短信中有来电又不保留!但820也有致命缺陷!不知设计是否是550设计班子成员?竟然没有自动开机!痛苦啊!既然没有自动开机,要六个闹钟又有何用(又不支持关机闹钟!)内存相对其他品牌机来说可用"海量"来形容!我现在存进照片铃声各数以十个均未见疲态!劲!只是MIDI铃声声音太小了,如果没有振动辅助简直听不到;声如蚊,哈哈,不过暇不掩瑜吧!
如发现宝典里没有的功能我会尽快知会各位!
- 为什么要研究算法?
- 三洋550能经历2004年的洗礼吗
- 海信C2101短信功能优劣谈
- 海信2101输入法优劣谈
- 对三洋550的八个期盼
- Z608和T618的优劣
- 股权激励优劣是什么
- 感觉真的很一般 购机三洋SCP580用后有感
- 与588外形相似的新机型-三洋A5505SA
- 目前手机市场上的性价比之王普天三洋SCP—5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