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从友人那里,购的一架白色的瑞典原厂的库存T39 。拿到手的时候,成色非常的新,几乎没有瑕疵,这个机子是2001年的机子,现在能有着这样的成色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插上电池,开机,一个熟悉的画面跳入眼睛里,终于,有从新回到爱立信的怀抱 。我发现在黑暗的环境里,白色T39的键盘等是银白色的,让人感觉很悠远,很有朦胧的感觉,加上本身白色的身体,在黑暗里,就象一个精灵,飞舞 。
【爱立信T39,夜空里的明珠】我一直都喜欢爱立信这个牌子,对R310 R380 R520 T39 T68,都有着无限的向往,T68已经用过了,现在又有了39,真希望有一天ERICSSON的五个兄弟姐妹可以在我这里团聚 。
- 我也拥有GH398了
- t396在青岛哪个站
- 我眼中的T39
- 我的索爱情结
- ERICSSON T39浅谈原装和组装天线!!
- T39无网络问题的解决
- T39的不足之处
- 驳--局外人话爱立信
- 年终总结--T39两年来的使用感受
- 爱立信手机 感觉爱立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