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飞利浦9@9C,一天同事有一款飞利浦 760,所以拿到手中把玩 。用后谈一点感想:
【飞利浦 760试用】同事的手机是正宗的港货 。支持简体中文 。所有功能都用了一下 。1、通话,质量还行,铃声比小C要大一些 。在商务功能上和小C差不多 。2、照相,质量在手机上看还过得去 。但是要光线好 。否则 。。。。。使用中有照相的感觉 。反应速度稍慢 。3、我所注重的待机,不是很理想远没有达到所标称所说 。如果常照相,玩游戏,每天电话10分钟左右 。4天左右 。注意电池应该激活了,都用了3个多月了 。只用通信功能也就7到9天 。4、JAVA功能,不好玩啊,主要是反应速度太慢了 。本来小C的速度我都感觉慢,这个更慢 。综合来说我还是喜欢小C 。这款我认为不是太成功 。
- MOTO A760真的够眩吗?
- 索爱HBM30蓝牙MP3耳机试用
- 我的V58
- Vista Beta 2/RC1及RC2试用版将于5月过期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羽绒服成团了 怎么恢复
- Vista Beta 2 RC1 RC2试用期将满
- 微软提醒:Vista测试用户升级 否则数据不保
- 用了七天,谈谈对760的感受
- 7600小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