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向我反映說,大量轉檔建帳號程式,用大寫的帳號會有無法寄收信的困擾.那時我的回應是這樣的...當您用addsuer新增使用者時...預設就不能夠有大寫的英文字母....並會出現如下的訊息:Wrong username. Please use only lowercase characters or digits若今天您真要用大寫字母的話....請繼續往下看...1.修正sendmail.cf在/etc/mail/sendmail.cf找到下面這一部份...Mlocal, P=/usr/libexec/mail.local, F=lsDFMAw5:/|@qPSXfmnz9P, S=EnvFromL/HdrFromL, R=EnvToL/HdrToL,將其修正為Mlocal, P=/usr/libexec/mail.local, F=lsDFMAw5:/|@qPSXfmnz9u, S=EnvFromL/HdrFromL, R=EnvToL/HdrToL,2.重新啟動sendmail daemon ....3.簡單說完...^^4.建議啦..不要用大寫的帳號,不是王道
- 大写的一到十怎么写 怎么写 大写数字一到十
- soul账号被暂时封禁怎么办
- QQ账号如何注销 注销申请教程说明
- 有道云协作如何保障账号安全 账户保护方法分享
- 怎么注销陌陌约会账号
- 一个身份证能实名几个微信
- qq注销账号要多久
- qq账号违规注册是什么原因
- b站账号最多几个登录
- 百度贴吧账号被永久禁封如何解除 账号被封解封方法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