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i有20多天了,我就对小i简单的评价一下!
1.买回来充电充了大约10个多小时,电池应该充的很满了,我只是正常使用,用了6天就没电了.电池我感觉不是像介绍中的那么强大,但比其大的要强许多.
2.屏幕效果一般,在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有是可以看见屏幕不是很稳定,(好象里面有液体在流动)
3.反映速度很急人,虽然没发现死机的现象,但是运行的速度是非常的慢!
4.和电脑连接总是连接不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5.声音还可以,要是用最大的音量声音就很难听了,建议大家不要把铃声开到最大.
6.给我的感觉小i发信息没有NOKIA的快,也许用一段时间会习惯吧!
由于和电脑连接存在问题,所以照片没能传到电脑里,在此对小i的拍照效果就不做过多的评论了!
【用9@9i的心得体会】总体说小i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最近要买手机的还是要考虑一下小i!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