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买的,488元!
3天半的时间使用下来总体感觉不错,累计通话时长2小时25分钟,发了短信约60条的样子,打入的电话,1小时55分钟,拨出30分钟 。电池在昨天晚上剩最后一格电了,由于业务比较多,怕最后一格熬不完一个整的白天 。所以于昨天晚上充了电了 。
以前用过5110、8210、3310、8250、8310、3610、6100、3100这些都是诺记的手机,就是觉得诺记的好用,所以继续选择了它 。
1100信号和以前的机器一样的好,电池比原来的老的2C、3C好用得多 。该款机型按键设计比较合理,习惯了之后发短信感觉很爽,有人机合一的感觉 。唯一不爽的地方是手电筒的软件设计,一不小心就开了 。
外型上的外壳设计比较粗糙,有许多地方合不上缝,比较容易进灰,我敢保证我这个壳绝对不是组装的壳,用了那么多诺记,这个还是看得出来的 。
【1110疯狂试用3天报告】通话质量非常高,从来不掉线,如果掉线都是对方的原因 。没有传说中的高强度电流声,声线很稳定 。我对此有很强的信心 。不象有的手机要反复说同样的话几遍才可以听明白,顺便说一句,我的卡是移动的 。
- 索爱HBM30蓝牙MP3耳机试用
- 我的V58
- Vista Beta 2/RC1及RC2试用版将于5月过期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羽绒服成团了 怎么恢复
- Vista Beta 2 RC1 RC2试用期将满
- 微软提醒:Vista测试用户升级 否则数据不保
- Vista β试用期结束 选Ultimate或重回XP
- 大显GT7900试用
- 魔域盗贼疯狂作案 数百用户系统瘫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