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今年买的2300,外型不错,本来想买白色的,可觉得男的还是用灰的好,直到后来才后悔,白的多好看啊,唉~~
收音机我没听过,我不喜欢听那东东 。
信号一般吧,没见得比别的手机强多少 。2300陪我度过了我们这的信号特差期,现在我们附近建了个基站,信号没问题了,可2300确没有随着好信号陪着我,让人给偷了 。
电池他们说待机半个月,可我最多的时间是3天,每天20多条短信,半小时电话 。待机时间不如他们说的好 。
通话质量算是上等,没有杂间,小声说话对方也听得见,听筒音不是很大可是在噪音很大的地方不开扬声器也能听清,设计的就是好啊 。
短信方面输入和收发都没遇到过问题 。
键盘比较好用 。而且绝对不会掉漆:)
自编铃声我觉得听起来比2600要好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方面
软件BUG比较多这是让人最伤心的 。
以上就是我对我用了三个月爱机的评价 。
- 2128我的心爱
- 个人购买商业房产交纳印花税吗
- 我的小2满月了
- 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查找我的iphone使用方法
- 夫妻共有房产一个人能抵押贷款吗
- 我的卡卡310
- 个体户超过定额个人所得税怎么交
- 小C"死亡"记
- 大数据怎么查个人信息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