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经用过n部手机了,有三部是n机 。原因简单:实用简单 。最主要的是结实 。
闲话少说:先谈谈6030的优点;
1,待机时间长,一般在3个白天左右,业务量比较多 。上网.打游戏.听铃音.收音机 。三个小时的网!2个小时铃音!一个小时的游戏!我女友用了6天 。业务量适中 。毕竟我的也是第一次冲电!
2,操作方便,比起其他的机型,里面的设置极其人性化,短信符号的第一个是逗号 。考虑的相当周到!
3,手机的基础性比较好,昨天我和一个同学比谁的手机接电话快!结果是一样的!他的是三星的!发短信及快!声音够大!不论是铃音还是通话音,绝佳!
4,6030的改变是图表可以设置成9宫格的形式!不信大家试试!
缺点是:
容易进灰!
没有数据线啊!
【6030使用5天有感】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