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
1、电池不耐用 。每天接打20个电话,每个1分钟,基本上用30个小时(晚8点到早7点无电话情况下) 。
2、听筒音量太小,在道边打电话很费劲 。
3、振铃音质太差,听不出和弦,音太破,MP3音乐基本用不上 。
4、内存小,不支持多媒体扩展 。
5、百万象素照相效果不理想,拍照停滞 。
长处:
1、外形薄、大气,估计流行个3、5年没问题,不用总换电话 。
2、用耳机听MP3效果不错 。
建议:
1、增加多媒体扩展卡 。
2、改进扬声器,加重低音 。
3、加大电池容量,增强续航能力 。
4、提高拍照反应速度 。
5、提高听筒音量 。
- 不会用手机的人不要随便发表“用后感”
- 使用有A828有感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使用大M一周有感
- 熊猫GM800的用后体会
- 使用后发现V08的缺点
- 6600之有感
- s508使用三星期有感--不足篇
- 初用NOKIA3200有感
- 三天使用有感
